close

我最近實在被操得很累。

 

像昨天週二1:00就到班了,因為要聽講師教機器...

唯一欣慰的是講師長得還可以,上課活潑又生動,收益匪淺。

結果下課後硬是又被留下開了小會;

晚上9點下課後更慘,又心血來潮說要開會!

我整個腿軟,另外的數學老師更面有難色(因為他今天被盯最慘,

老闆說他是未來的班主任卻沒有該有的魄力和敏銳)

害我頻頻為他緩頰,有點尷尬。

 

反正中間就是家庭會議的感覺,大家釋放一下自己壓力,

以及老闆更坦白地說出我們未來的升遷和"利益"

聽了其實沒有差,畢竟那還是未知數。

不過我現在知道老闆的調調了,他不會先講,

但你做完必有重賞,像我這次領薪時就多了筆製作講義的獎金。

現在做事就比較心甘情願,哈哈。

 

但最近每週二都會累一點,要去聽講師上課,

還要趕快熟悉那機器,免得正式上場尷尬。

像昨晚就12點半才放我回家,雖然我有先知會家裡還要再開個小會,

但實在也太扯了,我阿木就十分火大,

馬上把補習班電話號碼抄下來壓在電話下面,

我想下次再這樣,她鐵定會打電話去補習班罵人的!(這樣也好)

你看,我昨天就上班了12小時!五告口憐ㄟ啦~都餓到快吐了...唉。

 

你說我這麼累為何還要做?

因為家裡的關係我現階段不太敢異動,

加上我看人力銀行和報紙也沒我想要的好缺;

而且目前的工作和前瞻性的確是有的,

再加上有點"頭都洗了"的沒法度。

雖然真的很累,我也很愛上來哭夭 (再次感謝你們的收看和包容)

我媽有時會唸我沒用,以前在台中操成這樣,

回家要自己設法吃飯、洗衣做家事都行,

現在回到家了每天有愛心現榨果汁喝,

餐餐端到面前,衣服都洗好摺好送到床上,

居然這樣不堪一擊,上班久一點還會頭痛到要去診所打針,

嘴裡這樣唸唸唸,可是還是會心疼我,我也就不太敢在他們面前唉唉叫了,

還是blog最好~隨我發洩啊!

 

話說暑假快到了,又有一堆家長要送小孩去接受補習班的洗禮,

最近每天都能見到零零散散的家長和小孩自動送上門來,

這一點我就很佩服,補習班聽說開了十幾年了,

從沒打過廣告勒,也沒發過傳單,

就靠口耳相傳,真是有點本事哪~

 

還有,這幾次的開會,我明顯感覺到老闆娘非常愛我,

常常在會議上當面誇我,

而且我國小美語這塊真的有帶來不少的成長,

和其他各部門比起來,我可是有增無減呢!(自己翹一下屁股先XD)

 

不過,再怎樣,還是錢在做人,成就感和挑戰固然必需,

MONEY還是第一優先,這點我是很堅持的!(握拳)

 

現在我需要的是更會分配時間,

但睡飽還是很要緊,否則我會容易頭痛和失控。

 

可能是之前去台東放鬆的效應,最近心境上比較沒那麼容易疲累,

口頭上愛亂亂唉,身體有時做不了主,但心裡好像還很沈得住氣。

而且工作拼命點,時間充分利用,

我也才有藉口再找機會好好出遠門放縱一下呀~

 

另外,也許是受了表哥的影響吧,

看到人那麼受苦在追求老天爺給他一線生機的同時,

自己也就更珍惜身邊的一切了,不論是挑戰、磨鍊還是喜樂。

上週日回了屏東一趟,探望了閃到腰的外公,以及還在接受化療的表哥,

頓時欲望降到最低,原本想買的耳環和衣服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,

就連沒換到OPEN將,我也無所謂了

 

(是說,有學生免費要送我就是了,哈哈哈,在學生面前裝可憐倒有意外收穫)

 

 

突然很感慨地想請大家都保重身體,

我知道作息正常對我們而言都很困難,但儘量啦,大家共勉之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pti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