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月考完加上班級調整的緣故,

莫名其妙地在迎接暑假前我多了個週休三日的小假期。

 

不過沒有出遠門,帶表弟去了駁二及各大景點,

最近幾次,為了這個已經投下十萬起跳的攝影狂,

在炎熱的高雄,一下車就飆汗的盛夏,我還是乖乖擦好防曬帶著他出門了。

 

還有,六月份值得記錄的一件事,

我終於把我弟推向另一個生活圈,

多謝高中同學的愛護和照顧,我弟現在可以很開心地去打壘球,

總算能有同儕的朋友圈,不要再放假就跟著我爸媽一起回屏東了Orz

老是聽婆婆媽媽嚼舌根也不是辦法!

總之,我花了數千元買了球衣、球具,再看到弟弟帥氣地去練球,

心裡真不是普通地快活!

IMG_6802.JPG 

(科科,大哥好帥哦!我和我妹當時在車上狂叫,

然後一直戳我表弟,叫他下車給我好好拍幾張,噗)

 

接著,因為不想呆呆坐在車上等弟弟打壘球,

我鼓起勇氣在偌大的左營裡,開著車帶著表弟和我妹到處遊覽,

媽媽來電時聽到是我開車,她大笑了三聲直呼不可能,「你謀加喝打啦!」

殊不知,「喝打」和不怕死的是車上的兩位乘客,而不是駕駛我本人啊~

很可惜,我表弟只顧著照一路上的風景,

都忘了照我開車的英姿!

時速維持在40,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!XD

這兩天這樣開下來,覺得在繁忙的市區裡開車其實沒什麼,

雖然我看到前後都是車還是會緊張,

尤其在要主要幹道上左轉更是極限大挑戰,

看著對向的車一台台都順利左轉成功了,我只能枯等到出現紅燈才敢轉,

實在有夠遜的。

 

不過,這兩天下午這樣亂繞下來,才發現自己雖然貴為路痴,

但真的有上路,有壓力後,方向感似乎慢慢抓出來了,

不會再盲目地亂開導致迷路,

(像第一天蓮池潭就環湖三趟、孔廟繞了兩圈....)

第二天還可以直接挑戰新光三越高鐵站!

(但那是因為壘球比賽的場所就在隔壁,哈)

而且比較糟的是本倫現在還是不大會停車。

就算有花大把銀子,停車應該不致於被收費,

卻還是不敢開進室內的立體停車場,

因為想到前後左右都有車的情況下我就不敢貿然進入,

以免害人害己到處亂亂A!

於是冒著艷陽,乖乖地停在路邊要收費的超大停車場,

超大停車格讓我能夠豪邁地一次成功。

不過我懷疑年青老闆帶天命,或者是有靈異體質,

明明我表現得很鎮定,而且我擺明就在耍帥,

雖然停好車時我有略為緊張地偷偷問我妹:

「這樣停不知行不行?啊,輪子不知有沒有迴正?」

然後就又戴好帥氣的面具頭也不回地關門下車,

結果,年青老闆撐著陽傘走來,居然劈頭就說:

「可以可以,這樣停很讚!美賣喔!」

難道我的臉上貼有菜鳥兩個字嗎?討~厭~

害我戲演得那麼好!

 

最後去逛了江湖上流傳說不是很好逛的新光三越,

其實我覺得倒不難逛說,但沒有誠品這件事很倒胃口,

法雅客也不差,只是圖書區也太小一塊了,

而且室內冷氣實在冷到爆,

害冷底的我時不時就要逃出戶外曬曬太陽,活動一下筋骨,

這點真是惱人。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,去百貨公司總是逛不到兩層就想去吃東西,

買了很貴的麵包(因為感覺吃兩口就沒有了還要價50元,

實在好貴啊,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好吃,

而且事實證明,我妹她吃了13口才吃完,

看來是姊姊本身食量大且吃相差才會這樣誤判)

然後自己買了現做且價錢親切蔥油餅(現在才覺得怪,

為何百貨公司出現現做蔥油餅這種玩意兒?

而且,價錢一點都不親切啊,小小一塊45元耶!

我一定是被帥哥老闆給迷惑了><)

人老就是這樣...

 

最後,還要報告,我生平第一次看了I-MAX的電影,

超想給它按100個讚!

不過我的是玩具總動員3,似乎有點兒浪費。

想到要進場時排隊領眼鏡我整個人超嗨的,

就像要去九族文化村搭太空船那樣地嗨以及恐懼!

不過本倫實在很沒見過世面,一開始椅子在震動的時候,

還以為是後面的男生腳勁太大而生了悶氣

(雖然很懷疑他為何超會抓踢別人椅背的時間點,

而且還踢得很合我胃口,但我還是偷偷不爽了很久)

一直到電影後半段,才驚覺自己真是井底之蛙羞羞臉哪...XD

 

以上,撿到的三天小假期簡報。

接下來也是令人期待的暑假,雖然我平均一天要上三個班,

但想到我還有快樂的週末和月底的全家旅遊,心裡還是不免期待了起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pti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